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X你】当你军训的时候(一)



极度ooc

有好多铁块,快来认领!!!

这是最近的zqsg

我刚刚参加完了高中的军训,我太难了,这是训练的时候无聊的一些东想西想

我终于对铁块们下手了吼吼


  

我哭辽


当你军训的时候(二) 






  

轮子组:


  

✧柱子

你抱着柱子的腿部装甲耍无赖,让他帮你逃过军训

“my,girl,多参加一些这些活动对你有好处,你可以交更多的朋友”领袖的低音嗓让你感到微微的舒心。

他用冰冷的指尖从你的脸上划过,你心里一紧,盯着眼前浩瀚的不掺杂如同大海般纯净的蓝色竟鬼使神差的吐出“好”

你去了竟然发现总指挥官竟然是自家柱子,你求生欲超强地扶住旁边同学“快掐我一zhua,我可能是在做梦。”









  

✧老救

你坐在操作台上和你家大魔王抱怨着军训的痛苦真·会养生·老救正在帮你打理你的行李,“一天起码要吃三个苹果,两盒牛奶……”

“救救,我能不能不去嘛,你帮我伪造一份病假呗”你眼泪巴巴的乞求他“我期待着之后和你共度的每个日日夜夜”

老救收拾东西的手怔了怔“不行,你必须去军训可以balabala…总之,你去了之后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你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的去了。

你第一天去脚就扭了,你一跛一跛地向医务室走去的时候惊喜地看到了里面一抹熟悉的机影。

你跌跌撞撞地奔进了你家老救怀里.

“hello,sunshine?”







  

✧bee宝宝

你从自家的科迈罗上下来,看着手机上的天气预报“bee,这可怎么办呢,未来七天全是太阳,我不想去军训”

bee马上变形蹲在你旁边,用手轻轻揉你的头发,还不忘用手撑起一个凉棚在你头顶。

“beep——”(我要和你一起去,大哥已经和人类政府沟通过了)bee萌不死人的扭了扭机体

“woc!!!”你激动的抱住bee的头雕“啊啊啊bee我爱你啊,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

你光荣的站在了队伍最边上,身边总会有一只黄黄的小天使用手掌给你撑起一片阴凉。

“beep——”(小甜甜▽,棒棒冰要吗)









  

✧烟幕小天使

你还没有开始抱怨军训,烟幕就开始闹腾了,“你不要去嘛,陪我,我们可以打游戏飙车,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烟仔,我只是去七天而已,很快就会回来啦”

“我不管”年轻机子变形后用安全带牢牢的把你捆在驾驶座上。

你拍拍方向盘“亲爱的,你不要生气啊,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老师看向你旁边的一大坨(误)“同学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腿部挂件不行啊!”










  

✧老千

“怎么了甜心,怎么闷闷不乐啊”老千靠在门框上问到。

“我不想去军训啊啊”你的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一样。

“嗨,简单!甜心,开心点,我有办法”老千抱起你“走,我们去兜风”

你当晚看着电视里面的新闻联播内心毫无波澜

【据了解,当地一所学校的新修操场无故竟在深夜发生爆炸,所幸无人受伤……】

你扭头看向老千,老千耸耸肩“小case”

“我要奖励”老千抱起你“既然不能去学校训练了我们就多在家训练吧,dear?”









  

✧爵士

你取下头上的耳机,有气没力的瘫在爵士身上(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哇啊,小姐,没想到你的肺活量这么好”

你摆摆手苦笑着“爵士,不要调侃我了,我现在心力交卒”

“拉开你前面的抽屉看看里面有什么惊喜”

你拿出来仔细一看“啊啊啊!!我爱你啊jazz”你手里面拿的就是爵士给你准备好的请假书,并且已经签好了字的。

你激动的抱住他的头雕,一阵狂亲。

他吻住了你“well,现在就是展示你的肺活量的时候了哦,miss?”










  

通二哥

你想在通二哥眼皮底下逃军训,这是不可能的,登天都要比这容易。

“再走一遍正步给我看看,脚再抬高一点,不要晃,站稳,对”

你咬着牙,毕竟是自己喜欢的机再怎么也只能听他的。

“除了老师安排的1000字心得体会再写7000字交给我”你用bling bling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好吧,5000”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啊!


评论(50)

热度(92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