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X你】当你军训的时候(二)

极度ooc

有好多铁块,快来认领!!!

这是最近的zqsg

我刚刚参加完了高中的军训,我太难了,这是训练的时候无聊的一些东想西想




当你军训的时候(一) 


















虎子组

*床总

床总戳了戳坐在充电床上的你“怎么了,小碳基?”

你扭过头“唉,我要去军训了”

“军训?我同意了吗?!碳基学校不知道一天要搞些什么”床总威胁性的眯了眯眼,发出若有若无的叹息。

“emm…mega,我走了哦”你挥挥手。

“慢着。声波,把放映屏打开”

【据报道,在距新学期开始之前学校方圆100公里交通竟全部堵塞,而且是同一种并未见过的车,这到底是恶意…】

你看着屏幕半天没有说出话来,这不都是自己熟悉的霸天虎杂兵吗?!

“唔”你看着mega放大的面甲,喘不过气

“小碳基,我的奖励”



















*小红

“什么!你还想让我帮你逃军训!”小红嚷嚷着从你面前走来走去,叉腰看着你。

“我…我只是想多陪陪你嘛”你哈巴狗似的冲他笑着“伟大的红蜘蛛大人不是英明神武,什么都可以手到擒来的嘛,这对你来说不就是小case吗?求你了求你了”

小红对你的话很受用,翘起自己的手“想当初我红蜘蛛大人可是所有各项技能训练都拿第一,我才是霸天虎名正言顺的首领!”

“所以?”你看到事情逐渐有所好转。

“所以,你必须去给我拿第一回来,不然对不起我红蜘蛛大人的神威”他还一边作势啪啪啪打着自己的面甲。

“过分,你这可恶的星星叫,星星奶油!”你噔噔噔的冲了出去。

“走吧,击倒”

“你不想再看看你家红蜘蛛了吗”

“哼!他不会来的”

……………………………

你现在一边站军姿一边想着来之前的事。

太阳太大了又热,你有点晕,恍惚间,从面前学校建筑的玻璃上看见了后面探头探脑的小飞机。

你揉了揉眼睛,果然是自家的小飞机!

“这位同学,你怎么动了,上主席台上来站!”

你不情不愿的上去了。

小红高兴极了,翻了两个跟斗:看我家小姑凉多棒,能去主席台上做示范,必须给她奖励。

看着那些男性碳基的眼睛转都不转的盯着自家小姑凉,小红感觉到了危机感。

你面对太阳站着,头越来越晕,远处一片阴凉渐渐飞来,原来是你家那口是心非的小飞机。











*papa

你现在在操场上走正步,因为papa被威震天派去执行任务了所以你走之前都没有看到他。

你在操场上看着残卷流云渐渐的浮起来又沉下去,你左侧偏上的云有些奇怪,像是被什么挂过似的,天上什么也没有啊?

一阵细小的红光划过你的眼睛,你看见不远处的树上有个什么黑乎乎的东西在一直盯着你。

你悄悄地盯着,看到它悄无声息的飞了起来,激光鸟!

你顺着激光鸟不漏踪迹的飞行看到了变成无人机藏在厚厚的云层上的papa。

休息时候,你藏在角落对着头顶上方挥手,激光鸟一个俯冲到你怀里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脸,果不其然你看到了REC.

你无奈的笑了笑,作势挥了挥爪子

















*击倒

击倒始终不能理解你对于军训的抵触竟然和他对于毁了自己一身闪亮的涂漆有的一拼。

“放心点啊小美人,军训又不能毁了你的一身靓丽的涂漆,哦不,是皮肤”

“大美人,你看看最近的天气预报全是大艳阳天!你想想,紫外线这么强”你忽轻忽重的摸着他的手臂,“不就对于把身上的漆一层一层的挂下来了吗”

“好好好”击倒抓住你不安分的手,“我给你想好理由了,腰不小心扭到了下不了床怎么样?”

你听着他愉悦翘起的尾音有些不妙“唔,击倒…你混蛋!”

你之后几天躺在床上享受着击倒“小护士”无微不至的关照。

你翘起了嘴角“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宝贝,你刚刚说什么”

















*大波

“大波,你这么厉害的,你帮我发明个什么东西让我可以不去军训了呗”

“你对我的恭维符合逻辑,逃军训不符合逻辑”

“哎呀,有什么不符合逻辑的嘛,我逃了军训就可以多陪你,天天和你在一起,你爱我我爱你,符合逻辑啊”

你看着自家大灯泡闪了闪,缓缓转过身来“帮你逃军训符合逻辑,一切听我的,符合逻辑”

你怎么感觉心里一凉…




















*冲云霄

你现在在你家冲云霄背上颠簸(误)

是的,你现在背着小书包去学校的路上,为什么会和冲云霄一起去?因为,因为打不到出租车了啊。✌


















*闹闹

你还没有向你家的小飞机开口

“不要走,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我的光学镜,我的脑膜块,我全身的每一个零件都在说我选你”闹闹趴在门上,向你招手。

“闹闹,少看一点狗血玛丽苏言情剧,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惹老婆生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欢迎评论啊

评论(18)

热度(77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