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X你】当有其他人给你表白(一)

*激情认真短打产物
*OOC属于我,甜甜的铁块属于你们
*有好多铁块快来认领
*姐妹点梗


当有其他人给你表白(二) 


@装酷的慕烟󾓭️ @陨落♣ @晴天多云 







[轮子组]


Ver.擎天柱


你正满心欢喜迎接柱子完成任务后回基地的时候棕头发男孩拦住了你的路:“你好吗杰西我是卢克你知道吗你笑起来很好看而且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看到擎天柱正在他身后向你们走来。
高大的红蓝色机体越走越近,火焰图案亮的快要腾飞,轮廓分明的面容一如初见时英挺。领袖的风姿一览无余。


就连卢克也看得移不开眼。


“怎么了吗杰西”领袖的低音炮让你下意识的浑身如同触电般一击。


“那个,op啊,这个是卢克他说他喜欢你”你看着op大海般湛蓝色的光学镜硬着头皮说到。


领袖显然有一些猝不及防,但是他还是严肃的开口:“卢克你好我是汽车人首领擎天柱,谢谢你的心意但是我不能接受三人行”


卢克显然很无措,他开始急红了脸吞吞吐吐的支吾起来


“而且”领袖看向你“我已经有伴侣了”。他向你伸出手,你抬头看向他,心思也在这其中沉淀了。








Ver.救护车


你抱着帮老救买的扳手准备回基地。


“嗨你好吗”一个自来熟的男孩抱过你怀里的扳手“我是卢克”


“呃嗨卢克我是瑞切特”
“???”
“我的意思是我姓瑞切特”(ps:老救的名字!Ratchet)


“哦哦哈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瑞切特这个姓氏你真是个有趣的女孩”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后,他执意要去你家坐坐,要是让扳手大魔王看到你带了一个男孩回去你简直不敢想象后果。你婉拒了他,在你要回头时,他再一次拉住了你的手“这是我的地址,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拒绝+回基地分割线



“回来了?”


“嗯”你踮着脚把扳手放到控制台上“累死我了”


“等等,你身上怎么有男性碳基的味道


“害我路上可以遇到很多人啊”


“来来来老救抱一个然后我去洗个澡”


在你跳跃着离开后救护车眼尖的看到地上的一个小纸片……


几天后你看到基地操作台上被拦截的一条短信。


亲爱的杰西哦不杰西你好,我是卢克,昨天晚上我以为你坐着和你姓氏的救护车来我家,结果车上根本没有人,然后我被那辆车揍了一顿,我现在也不敢去医院,因为我害怕还有其他的救护车来揍我……


你:……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但是我什么也不敢说











Ver.大黄蜂


你靠在bee的车载形态上和他看夕阳西下


“嗨”一个头发五颜六色的男孩向你吹口哨“车不错啊”


你感觉到身下车子外表的温度有些过高,只是礼貌性的笑笑准备离开。


“别走啊”他拉住了你。


“你要干什么”你警惕的看着他。


话音刚落,你们身后的科迈罗便变形了,bee的手里的电子炮对着他“Don't touch my lady”是广播电台的声音。


卢克只得认栽跑远了。


你抬头看见的是bee得意的眼神,你对自己说“这就是我的全世界”












Ver.烟幕


你和烟仔正在拼命打游戏中……


            GAME OVER


“哈哈哈哈哈baby我又赢了”烟幕把脸凑过来“说好了赢的人可以有两个亲亲的”


你嘟囔着“谁都知道最后肯定是你赢”


你还没有下嘴,游戏屏幕跳出一条消息“那是什么?……好友申请?”


烟幕瞪大了光学镜看着那条好友申请“杰西你好吗我觉得你打游戏的风格我很喜欢有空聚聚吗地址是……”


你还没有看清全部内容,屏幕就黑了,烟幕在旁边一脚踢翻一台主机“什么破游戏我们不玩这个了!”


WOW……











Ver.千斤顶


“甜心这个人类的冰淇淋就这么好吃吗”


“对啊对啊不然你也来一口”


“算了我可不想我的发动机老化不然那个暴躁的小护士又要提着扳手追着我打了”


在你们两个因为老千说的这句话笑得直不起腰的时一个满胳膊都是纹身的青年走过来“不错啊这是你保姆吗”


“小子你”你看着他胳膊上的武器越来越亮。


“什么保姆这是我sunshine”你蹬了他一眼


“老千老千我们走吧不要理他”


“嗨小妞就要走啊我是卢克来我车里坐坐吧”
“你!”千斤顶冲回去一把抓住卢克“你个小屁孩儿还没有我对接面板高居然这么放肆……”


你在一旁附和着但是好像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虎狼之词。












Ver.通天晓


你抱着因为熬夜而写的检讨从小镇上的咖啡馆里面出来向基地回去。


“嗨你好吗我是卢克”一个男孩凑到你旁边向你抱着的一堆纸左瞅右瞅“这是什么你是设计师吗”


“没有这是检讨”你的嘴角有些抽动。


“什么?检讨??你可这是个可爱的女孩我好喜欢你啊”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表达爱意愣住了“算了吧我可不敢”


“嗯?不敢什么?不敢相信我们一见钟情的爱情吗”


“一见钟情?”你清晰的看着他身后的长官毫不留情的吐出这句话。


“不不不通二哥通二哥不是这样的”


“我相信我的耳朵”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半路冒出来的卢克会被大黄蜂压着去写了检讨,反正你只知道今天也是长官傲娇吃醋的一天。












(附)爵士
小伙子,敢给爵士的小姑娘表白吗?


那你先要知道后果哦!


那将会是一个漆黑黑的夜晚,爵士摸黑来到你家楼下,然后升起救护车给他改良的喇叭,在你家楼下放连续好几天的刺激摇滚乐








……



















全剧终












To be continued…



评论(42)

热度(108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