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你】当你的初恋是对家派别

*篇二之当你的狂派男友知道了你的前男友是博派派别

欢迎来篇一看看博派男友们 


*应该是tfp设定


*欢迎评论呀!



















ver.床总







“哎哟我的地球在世普神唉求求你快去看看吧”


“lord的眼神能把我的漆都挂掉了”击倒在旁边附和着和红蜘蛛一起怂恿你去给霸天虎的领袖道歉谢罪赔礼。




好吧,是你不得不单方面去哄好气头上的威震天大人。





你狗腿的爬上他的肩甲,床总想要赶你想去但是似乎担心误伤到你,他沉了沉声恶狠狠的说“快下去小碳基,汽车人基地可不是朝着这个方向走的”





“mega不要生气了嘛”你凑过去胡乱的亲着他的面甲,他哼了一声别扭的转了转脸但是却很享受你的做法。





你把脸埋进他的装甲里眼睛湿润“擎天柱会为了全世界放弃我,但是我知道你会为了我放弃全世界,我爱你我的小恶魔大人”





床床愣了愣,铁桶嘴倏地咧开,回手搂住了你。

























ver.星星叫







看完声波发给他的一些以前被拉菲加密的你和前男友大黄蜂度假照片后整个报应号都贯彻了红蜘蛛的咆哮“什么!”



小红踩着恨天高气冲冲的把你拎起来“碳基果然让我刮目相看啊”然后噼里啪啦对着你一顿苦口婆心的说教。




你揉揉眼睛,擦了擦被小红牌分解液喷到的地方,迷迷糊糊的抱住他的手指舔了舔。




红蜘蛛猩红的光学镜突然瞪大,手指被包裹的触感差点让他的处理器都熄火。




“你你你!”红蜘蛛下意识想要甩开手上的你,但是后知后觉的为这个想法感到害怕,他戳了戳还没有睡醒的你的脸蛋,软乎乎的触感让他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谁还在乎那个小侦察兵呢,至少你现在是他红蜘蛛大人的了!叹气,这下想摆脱他可就难了。























ver.大胸灯泡








【今天晚上有几辆新车去不去】你反反复复的打开手机看着你发给击倒的消息,纳闷他怎么还不回复你。



手机终于响了,你连忙点进去对话框(ps:有的姐妹没看懂这里,就是大灯泡和扳手大魔王登了击倒的号一人一句的回复)

【多久?】

【什么时候】


你:【今天晚上十点钟,地下停车场见】


【我来接你】

【要不要我来接你?】


你心里面吐槽着击倒为什么话要说两遍(重点!)

【不行,害怕被大灯泡发现了】


【哦】

【好的,震荡波该去检查检查脑模块了】(这句话打出来又被撤回了然后又发出来。)








基于霸天虎医官不靠谱的性格你没有去多细想这一反常行为,开始着手于悄悄出去的工作。



快十点了击倒还没有来,你漫无聊赖的抱着手臂站在路边,你不停的看着时间,怎么今天一辆车都没有来。



两个庞大的阴影向你压过来,你定了定神一看,朝你伸出手的是你现在的男朋友逻辑怪大灯泡和前男友汽车人的暴躁扳手大魔王。



你一句脏话还没有来得及骂出来就看到震荡波像好哥们儿一样的和对方阵营医生握握手大灯泡亮了一点“这符合逻辑”























ver.papa





在一个夕阳西下的你趴在声波的手上耍赖,非要再让你的小美人鱼开口说话之后才答应回报应号和他运动(误)





声波无奈的用手戳了戳你的脸蛋,软乎乎的触感给他的情感处理器微微升温,你感觉papa揉着你脑袋的手法像极了你小时候rua养的小仓鼠一般。





你龇牙咧嘴的假装被戳痛了,声波赶紧收回手用触手末端的细条轻轻安抚着你,但是又介于自己庞大的身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在你们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千斤顶从密林里钻了出来“啧,看了某个不正常的赛博坦人是想尝尝碳基体的味道吗?”他摆摆手似乎想表达自己并没有恶意“只是来提一个友好的建议,如果霸天虎不懂得怎么和人类正常相处可以把她还给我”





你被突然从声波胸前飞下来的激光鸟卷起来带走,你拍了拍激光鸟示意不要飞太远,你看着声波优雅的朝着千斤顶走过去,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在回响“She is mine”




你欲哭无泪的纠结为什么求了papa这么久可爱的小美人鱼都不愿意开口说话,千斤顶一来他就........




















ver.击倒






你不小心把击倒的漆刮花了然后收获了他的一顿痛哭流涕,你咬咬嘴唇然后趁着击倒充电下线之后连夜给击倒写了五千字的检讨。




第二天击倒看着你背着手对他认错还有你交给他的检讨书手无足措,他小心翼翼的擦干你脸上的泪水,把你像小鸡仔一样抱在怀里拍着“easy,easy,我也没什么事了不是吗”他玫红色的光学镜里面满是真诚。




“可…可是通天晓让我犯错误之后....一定要写检讨才能表达我的歉意”你嘟起了嘴,眼睛下耷着。





击倒吻住了你,唇齿之间含糊的表达了他的你的偏爱“现在你是我的girl了我不会让你做这些事情”他坏心的让你被迫搂住他的肩甲,你脸红的答应着。





当你后来早已被他吃干抹净后,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成了霸天虎医官私人专属抛光师后已经晚啦



















ver.冲云霄




你没想到的是,自己兜兜转转的经历了和外星种族汽车人小伙子烟幕分手后,爱上了巨龙。





你觉得自己真的是很胆大,和前男友的对立阵营霸天虎科研人员震荡波的“大孩子”冲云霄在一起了。





你下定了和龙龙在一起的决心是在无意间听到了他和“父亲”震荡波的谈话,显然冲云霄不是很理解前男友是一个什么概念,在震荡波坚持不懈的解释后冲云霄举手发问“是不是我一直愿意和她分享我的能量块我就不会成为前男友了啊?”





你往里面往去,龙龙的英姿和脸上呆萌认真的表情让你的心都漏了半拍,一个声音在你脑子里面喊到:就是他了就是他了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啦!

欢迎评论呀!

评论(36)

热度(131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