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威震天X你】铁桶头和爱情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上)

*铁桶头个人向

*论报应号的追爱日常

*ooc属于我

*欢迎评论呀









中篇在这里! 

下篇在这里! 








背景:你成了报应号上最近一位特殊的客人,威震天最初的计划是让激光鸟抓你来想用你这个汽车人们的好伙伴身份来威胁汽车人们,结果不尽机意的是似乎他的这个计划正在不断的被你涉足,威需天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计划竟然变成了碳基追求霸天虎首领。



“声波,该死的为什么那些汽车人现在都没有动静,他们不是碳基生物的守护神吗?”威震天愤愤地瞪了一眼正在控制台上对他傻笑的你。



“炉渣的汽车人”他看着你明晃晃的笑脸突然觉得一些刺眼,叹着气骂骂咧咧的走了。“谢谢你声波”你看着铁桶头走远跳起来对声波说到,声波在面罩上给你打出了一个笑脸然后又继续开始操作了。



他这样是有原因的,在他30秒钟浏览完地球上的所有爱情电影之后有理有据的发现首领似乎对这个碳基越来越上心之后便答应帮你留在报应号上,或许能给在地球上和汽车人作对的日子里添点乐子。在声波同意之后击倒自然倒戈,红蜘蛛也禁不住你对他的不要脸吹捧和乞求最后终于嚷嚷着要让威震天难堪加入了计划。




“威震天”你狗腿的跑去找他搭话。“是威震天大人,愚蠢的碳基”他不耐烦的解释道。



“我的错威震天大人”你吐吐舌头没什么诚意的道着歉。



“真不知道我哪根逻辑神经搭错了和你较劲”他眨了眨猩红的光学镜,然后不管你怎么和他搭话他都不理你了,终于在你夸赞他的画之后才略带赞赏的看了你一眼“真难得,不说废话的碳基”



你就像是把他的吐槽都自动过滤了一样,笑嘻嘻的问着“这是画的赛博坦吗?”



他点点头“赛博坦啊那颗金属制成的…”你插嘴进去“星球?”



他敲了你一下“是那颗又大又圆的金属月亮”



“Ah”你惨叫起来“能不能温柔一点”在他的瞪视下你补充道“不然,不然还怎么拿我去威胁汽车人” 他冷哼了声“闭嘴,有自知之明的地球人,听我给你讲赛博坦的事情”




自从上次你和威震天彻夜未眠(?)的听他讲述赛博坦之后他似乎对你的态度有所小小的改变了,至少没有动不动把你抛起来然后让激光鸟去接住你了, 你庆幸着幸好声波和你是一边的不然自己早就散架了。



“有什么事吗声波?”你疑感的看着主动来找自己的情报官,通常都是自己去找他帮忙的。他给你指了指大屏幕上显示的报应号下的经度纬度,看着你仍是一脸懵圈的表情,又给你放大了底下的景色,原来是一片峡湾。你看的有一些挪不开眼睛,然后他在面罩上显示了威震天现在正在自己的充电室里翻阅数据。




  你眨了眨眼睛坏笑着欢呼起来“声波你太好了!”



“怎么回事”威震天抚弄着手臂上的武器装备“”汽车人终于来了吗?”




“很遗憾威震天大人”红蜘蛛虚伪的安慰他“是报应号出了一点故障 ,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要下去让杂兵们进行修理”



威震天转头看向声波,声波朝他点了点头,他骂骂咧咧的示意声波打开飞船大门,你挥了挥手“嗨各位我假设你们似乎是忘记了我的存在?”



“激光鸟?”威震天头也没回的开口。



“嘿嘿激光鸟在休眠,小鸟总是需要多多休息"威震天听完你的话之后怀疑的眯着光学镜,声波点了点头,你在内心直呼情报官万岁小声yy着床总的单纯好骗。



“红蜘蛛?”



“我很抱歉尊贵的威震天大人,您知道的,自从上一次和汽车人一战后我的胳膊肘就出了一些问题。为了节约资源我也迟迟没有进行医治,实在担负不起看管碳基的大任, 如果她有了什么三长两短我不就是毁了您的宏大计划了吗“难得红蜘蛛这么恭敬的和威震天说话,他捏了捏拳不置可否。



“击倒”哦, 击倒已经被迫率先下去勘察情况了。对不起医官,我一定会补偿你的。( bushi)



“看来只有您屈尊看管下我了“你干巴巴的笑着"我保证我会很乖的,不会惹您生气”在他愚蠢的碳基、不要脸的家伙等的数落中你坐上了他的肩甲,你在背后偷偷给红蜘蛛和声波比了个耶。



再见外面的风景你并没有最开始被抓来时候自己猜测的那么喜悦,看着和威震天拌嘴又和击倒推推搡搡的红蜘蛛,一直跟在你们身后默默无闻的声波,你似乎已经爱上了和他们一起的时光。即使他们最开始的初衷是用你来要挟汽车人,即使他们是一个凶狠残暴的种族, 即使他们阴险狡诈,即使他们...



你揉了揉发酸的鼻子“我可以下去了吗?我坐在上面屁股痛”说完你心虚的捂住嘴,又是免不了要被数落一顿了。



“得寸进尺,没想到碳基生物这么会蹬鼻子上脸”他虽然嘴上唠叨个不停但还是把你从肩膀上拎到了地面。



踏上松软的土地,你欢呼着朝前面的红蜘蛛和击倒追去。“嘿小东西别拿那玩意儿弄脏我的涂漆”击倒惊呼着躲闪。



“快点啊威震天大人“你不忘回头朝他挥手笑着,在奔跑中你的头发从束缚中散落,在空中成优美的弧形。威震天咂咂嘴,不禁下意识把这个镜头保存到了cpu中,一旁的声波对威震天突然开始进行自我数据搜索的行为了然于芯。




你最近觉得威震天是不是已经对你厌烦了,你对他的调侃他也没有像个邻居家被欺负的小胖子一样恶凶凶的要和你怼天怼地,甚至对你的一些行为展示了包容和温柔?你被自己诡异的脑回路吓了一跳,你想着想着就去请教了声波,声波摇摇头在面罩上给你打出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那句名话。



他现在居然允许你下飞船溜去玩会儿前提是不被汽车人发现,你这一天习惯性的去和击倒赛车,威震天竟然给你说了一句注意安全。



你坐在击倒车里想着他的异常摇摇头,看着如(tfp原剧)上来找茬的精神小伙摆摆手示意他赶紧走,他在挑衅无果恼羞成怒的说了些威胁报复的话,你笑了笑没有放在心上并且阻止了击倒对他的报复行为。你不小心一脚踩在了击倒的刹车上,在公路上飞速行驶的车身突然刹住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oh,见鬼” “啊啊我很抱歉击倒,我不小心一脚就踩到了”


“算了,没事的,反正总是赢这些人类也没有什么意思”他话音一转“感觉你今天不在状态, 是因为刚刚那个人类说的话吗”


“啊不是啦,就是…emmm”


“Okay, 想聊聊吗?”


在你们两个正在专心致志的寻找合适的停车位置时候,一辆白色轿车飞速向击倒撞来,车头装向山体,你尖叫一声向前扑去头撞上了方向盘一头昏了过去,而山体经过撞击滑坡又轰轰的垮下来埋住了车体一部分。“Jesse?Jesse” 击倒一边努力挣脱着一边焦急的呼唤着你。




…………………




“嘶“你睁开眼睛因为刺眼的光亮不适应的眯着,浑身都跟快要散架了一样的疼,你看着周围围着的红蜘蛛,激光鸟,击倒。“威震天呢”你小声的开口。


“和声波在控制室里”


“哦,那就好”


“碳基!好什么好?和击倒去什么人类场所飙车,为什么你会身上四处骨折,当然你们碳基总是这么的脆弱"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的威震天怒吼着,他猩红的光学镜瞪视着你,一口气不喘的数落着你。你的视线逐渐模糊,眼泪水像断线一般的掉了下来,你不敢看他把脸捂在手里。


他强硬的来扒你的手“不许你哭” 


  

“对不起”你越哭越大声似乎是要把这辈子的眼泪都哭干一样。


他语气软和了一点“不要扯到伤口,我可不想再浪费资源给你重新...”



红蜘蛛打断了他的话“威震天大人,也许我们现在应该让击倒给她做一下身体检查。毕竟这么多天她刚刚醒过来,总是要确保万无一失嘛”


威震天有些奇怪的看了看他“红蜘蛛,没想到你现在居然有脑子了”红蜘蛛干笑起来“为了霸天虎的大业”他眼珠子转了转“等检查结束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进行审讯的”



看着威震天的离开你松了一口气,击倒更是夸张的模仿威震天发火的样子感叹道"我可怜的cpu差点短路了”。



红蜘蛛挑了挑他戏剧化的眉毛尖起嗓子怒声道“我也想发火”你吐吐舌头“哎呀红蜘蛛大人不计小人过”



你扯开话题“击倒怎么样了,他没有对你发火吧”

“哈哈应该谢谢我英明神武红蜘蛛大人的主意”红蜘蛛拍了拍医官“威震天大人看在他忙着先治疗你没有忙着给自己抛光的份上原谅他了”


你假装泪汪汪的朝击倒感谢着“我太感动了击倒,看来我和你的漆一样重要”



击倒推开红蜘蛛“明明是我自己就这样做的,说的像是你多么的伟大一样”



随着你身体的逐渐恢复,威震天的怒火也慢慢的消了,你心里意思是松了 一口气。就这样你又在报应号上度过了快活的几天。





直到.....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呀!

欢迎评论!


评论(19)

热度(3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