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威震天X你】铁桶头和爱情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下)

多角色结局警告❗❗❗❗


*铁桶头个人向

*论报应号的追爱日常

*ooc属于我

*欢迎评论呀!


上篇在这里! 

中篇在这里! 






你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擎天柱,虽然自己想现在和他在一起重新开始新生活, 可是那个锃光瓦亮的铁桶头总是在自己脑海里挥之不去。你觉得自己也很对不起三个美闺蜜,一个霸天虎杂兵被你威逼利诱带你下了报应号回到了属于你按部就班的世界。



"Jesse?"擎天柱富有磁性的嗓音像是在平静的水面上划起了涟漪,把你从发呆状态拉了回来。



“你还好吗?”他关切的询问着你,你觉得自己的负罪感加重了,本来只是为了报复铁桶头的行为你仿佛是从一个极端跳到了另外一个极端。本来只是消磨现在的无聊时光,但是你仿佛已经开始陷入了汽车人领袖的温柔乡里,同时你也在怀念在报应号.上和声波红蜘蛛击倒调皮捣蛋的愉快时光。



他看着你没有如何答复便拿起你的外套想要让你保持暖和,你对面公路偶尔开过的车辆突然吸引了你的眼球,一辆很眼熟的黑紫色汽车停在 了灌木丛后一道光点朝着你们的方向亮起。你顺势随着汽车人领袖的动作攀上他的肩甲靠在他身上往他面甲上吧唧一亲,从旁人看来你们的动作亲密无比。擎天柱湛蓝色的光学镜倏地放大,你觉得自己靠着的铁块温度突然身高,他甚至戴上了战斗时的面罩。



你看着小媳妇一样被调戏了的擎天柱心里面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样眩晕感和坠落感蔓延至全身,他是喜欢你、在乎你的。



“啊对不起擎天柱,我无意冒犯"你看着他带上的面罩有一点慌连忙解释道。



 他低下了头雕吞吞吐吐的说着“不用担心Jesse,我....我很喜欢”“啊,哦!"






---------------分割线------------------






“那个照片是什么意思”你往后缩缩想躲开不断向你逼近的击倒,红蜘蛛被声波拦着叉着腰威胁性的瞪着你,更别说声波往中间一站那低沉的气压迅速蔓延开来。




“什么照片啊我怎么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你假装朝他们赔着笑。




“擎天柱!擎天柱是怎么回事”“我们才分开了几天?”  “:(”




“Ah,擎天柱啊.....”你抓着衣角不敢看他们,内心吐槽着自己怎么第一次偷偷遛出汽车人基地就被他们逮个正着。




“你和他在一起了对不对”击倒玫红色的光学镜里充斥着愤怒和惊讶。




“我呢?”红蜘蛛说完心虚的看了一眼抓着他的声波“我们呢?”他锋利的手部指尖装甲夸张的在空气中挥出弧形。




“激光鸟”你戳了戳旁边的机器小鸟“可以悄悄带我走吗”给你的回复是声波的触手将你卷起,你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被声波dia起来接受审讯。




“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威震天又不喜欢我"你索性破罐子破摔"其实和汽车人在一起也挺好的,不用担心他会有什么阴晴不定的变化”你撇撇嘴不敢去看他们的反应。




他们三机竟然沉默了,他们都清楚你已经被威震天那天发疯(?)说的那些绝情话深深刺激到了,自傲的三个霸天虎面对一个弱小的碳基生物竟然情感处理器产生了一种叫不知所措的东西。




此刻三人内线:

击倒.怎么办?

红蜘蛛:我怎么知道怎么办!该死的....该死的汽车人!

声波:带她回去

击倒、红蜘蛛附议:这好吗?她不愿意怎么办,又跑回来怎么办?

声波:留着她在这里和汽车人对接?



击倒和红蜘蛛百感交集,这可能是他们听到声波哦不,看到过声波打出来的较长的句话了, 而且这话...


击倒喃喃的自言自语着:“果然不叫的狗会咬人”



“什么?击倒,你在说我是狗吗”你愤愤地想要挣脱来自声波身体一部分的怀抱朝他扑上去。“他在说声波是狗”红蜘蛛虚伪的替他解释着并收到了激光鸟的小鸟殴打。“好了,声波可以放我下去了吗”他朝你歪了歪头,黑漆漆的面罩注视着你“出来太久了,我要回去找擎天柱了”



瞬间清醒的击倒和红蜘蛛嚷嚷着要把你屁股打开花之类的话,一左一右的站在声波旁边堵住了你能逃跑的路各位,很劳烦你们专门来看望我,现在咱们就各回各家好吧?再说...



“声波!快放下她你还没说完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擎天柱的嗓音,领袖沉稳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似以往的慌乱”霸天虎,有什么朝我擎天柱来”



哦豁,你心里咯噔一下, 他会不会知道我以前喜欢威震天了啊,他会不会以为...“啊哈擎天柱,很抱歉,她我们就带走了“红蜘蛛挑着他戏剧性的眉毛,似乎还想准备挑衅擎天柱一番,可话音刚落你们就掉进了脚下声波开的陆地桥回到了报应号,你耳边只剩呼呼风声和擎天柱大喊的“No!”



---------------分割线---------------




回到报应号的第一天,控制处理器收到了加密的汽车人基地发来的简讯,内容大致上是擎天柱要求霸天虎将你归还之类的话,你恳求声波给擎天柱发一句类似于 报平安的话,不知道他发了吗,发的什么。



你回到报应号的第三天,你尽量避免了和威震天的接触,不是守着击倒在他的医务研究室里面,和红蜘蛛狐假虎威到处去报应号巡逻,就是和声波呆在工作台上。当然这也是他们的要求,表面上说的什么帮你躲开威震天,实则上就是想让你寸步不离和他们待在一起不让你再找到机会逃跑。




在报应号的第十一天,你远远看到了在向红蜘蛛喷洒毒液的威震天,迅速绕开了一条道,却没有发现威震天朝你的方向探来的目光。




在报应号的第三十天,你有一点想擎天柱了,心里痒痒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想你。就当是回娘家看看吧,要雨露均沾雨露均沾啊啊。你在心里宽慰着自己,又开始筹划逃跑计划。




在报应号的第三十七天,击倒和红蜘蛛似乎已经对你想要逃跑的心思放下了怀疑,声波也偶尔会让你离开激光鸟乱窜,你知道,时机到了。




---------------分割线----------------






你轻手轻脚的朝着相反方向行进,前方一阵杂乱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你下意识的躲进了拐角处,是一堆杂兵去了控制台方向,你偷听着明白了是汽车人进攻了。




你想了想该选择哪个方向进行前进呢?去还是留你纠结不已,你准备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选一条道路。




A.你选择沿着自己预定的道路继续前进,跑路要紧


B.你选择去量产杂兵流水线,想用和之前一样的老办法


C.你选择继续待在拐角处,保命要紧


D.你选择回自己的房间,摸清楚情况再伺机而动


E.你选择直接从报应号上跳下去


F.你选择打破常规大喊大叫乱跑乱窜
















欢迎评论呀!评论真是我最大的动力啦

评论(42)

热度(2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