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威震天X你】铁桶头和爱情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中)




*铁桶头个人向

*论报应号的追爱日常

*ooc属于我

*欢迎评论呀!








上篇在这里! 

下篇在这里! 











这天你抱着带给激光鸟的能量小甜糕走在去控制室的路上,在转角处遇到了几个有说有笑的巡逻队杂兵,幸好你及时的刹住了车不然这体型差撞上去你怕是这一个月别想下地了。



“小心点各位大哥,我这小身板可拼不过你”



杂兵们听了你的话后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你“所以说,这就是那个把首领迷的神魂颠倒的人类?”你循着声音望向不知道是谁在说话的量产霸天虎。



“啊什么意思?咱们话可不能乱说”你刚刚说完就被一个杂兵从地上抓起来“我倒是想看看你有什么能耐”



“小心点”其他几个机迅速围在他四周,一行机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走了。



你哪儿见过这阵仗啊,好像自己来了之后就是一直和上层几个霸天虎待在一起,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就被......



“没事,声波会发现我的"你宽心安慰着自己,啊欧不对,情报官好像今天在充电。



现在唯一知道你去干什么了的就是激光鸟了,小鸟啊小鸟,我就靠你了。



你试图和杂兵们说话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谁知道他们从头到尾都在互相用赛博坦语交谈,只不过时不时眼神阴险的瞟你几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被他们带到了一个堆着杂七杂八东西的储物间。



…………………………



“大哥咱可别胡来啊,我我可不是什么汽油或者是电池啊,我可不好吃”你慌乱的看着他们慢慢的靠近。



“别紧张,我们只是帮助威震天大人完成他本该完成的计划”你被其中两个杂兵抓住了胳膊和腿,一个杂兵拿着一块金属片向你靠近。



“该把哪个部位寄回去给汽车人首领比较好呢?”


“啊啊啊不行啊,汽车人..汽车人马上就要来了,你你们不知道吗”你慌乱的说道“声波. 情报官昨天截获的汽车人情报”



几个杂兵互相交换了眼色“或许她说的是真的呢”“但是我们采取保险措施也没有什么坏处”说完又开始用金属片对着你比划着似乎是在看哪儿下手比较好。



随着你的尖叫,杂兵划破了你的左手臂,疼痛感笼罩着让你头痛欲裂,生理泪水夺眶而出,你倒吸着凉气微微偏过头就能看到鲜血汨汨往外涌的手臂"快让......他停下”。但是他们在看到血流出来之后眼神更加狂热。



又伴随着一声惨叫,拿着金属片的杂兵倒在了你面前,你看到他背后俨然站着霸天虎的首领,威震天。



而威震天手里攥着的是那个霸天虎的火种,抓住你的两个杂兵想要跑,却双腿不停的颤抖僵硬的站在原地。激光鸟想要飞过去衔住你被首领先一步阻止了,他把你从杂兵手里接过来,你对他笑着,嘴唇发白浑身冷的发抖“威震天你好厉害啊”



他想了想象征性的摸了操你的头,你躺的地方很柔软你下意识的发觉,你伸出左手摸了摸心里面惊呼"omg这是毛绒垫子“他他他他什么时候在手上装了这玩意儿,难道就是因为你随口(应该是经常)抱怨的太硬了吗?



随着砰砰的几声金属碰撞声音,那几个杂兵闻声倒地。



“安全了”你在心里面想着,在他手上就安全了,霸天虎的领袖做主的地盘。一股倦意装来,你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就想这么一直在他手上睡下去,至少你的王威震天保护了你不是吗。



“碳基,碳基,快把眼睛睁开听到没有!”他的声音有一些焦急“你这样很愚蠢,本来眼睛就小现在还不敢睁开了”




你没有回应他的话,只是虚着眼睛悄悄打量着他,嘴角有个轻微的弧度挂着浅浅的笑意。




……………………





“谢谢你啊击倒”你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上了医官的手术台了。


他叹了一口气管耸肩“这没什么,倒是需要我对碳基身体构造和人类医学治疗理论进行稍稍的学习”他转头看了看激光鸟“你应该好好感谢这个小家伙,你当时失血太多......”



你眼睛亮起来仿佛完全忘了自己还是一个患者“难道他去医院打劫了吗?”



“这很显然,我们伟大的情报官似乎对派遣激光鸟做这种活计颇有心得了”刚插入对话的红蜘蛛打趣着声波。



当看到站在治疗室门口的威震天时,声波沉默的抱着激光鸟走了,击倒摸着头雕说一个地方忘记了抹涂漆,红蜘蛛踮着高跟鞋脚尖说想起今天还没有充电。一眨眼你的三个好哥们溜的无影无踪。



你率先打破了沉寂的气氛“那个...谢谢你啊威震天大人”,他哼了一声,你看着他的铁桶头突然感觉脑袋有点眩晕“那个,你可不可以过来一下.... 我我有一个悄悄话,哦不对秘密要给你说”



他小弧度的偏了偏脑袋,你咽了咽口水“再过来一点嘛,我够不到,我还是个病人”



在你终于能够够到他银色的老脸(别打我)之后你像是发射导弹一样把自己的嘴投射了过去,“碳基你在干什么!”龇牙咧嘴逃跑的首领低吼着。


你以为你们之间的关系终于会有质的突破后,或者是他会开始讨厌你了,他的态度反而让你捉摸不透,你基本上很少能看到他的影子了就算是 遇到他也会 对你不理不睬。



“威震天大人我们去兜兜风好吗”你笑嘻嘻的再次对他发出了邀请。


他终于很难得的死死盯看了你一眼“碳基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小游戏该结束了不是吗”



你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哈哈哈哈什么意思?”



“汽车人汽车人今天会来接你回去的”他慢吞吞的说着。



什么鬼啊为什么汽车人会来接我,声波根本没有给他们发过消息啊!他们,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在这。



“这个玩笑一点也没有意思”你干巴巴的笑起来。


“今天晚上让击倒送你去你们常去的地下停车场之后会有人来接你的“他面对你的质问和哭泣没有理会。


“是你想让我回去的吗威震天?“你擦干脸蛋冷静的看着他“是你去告诉汽车人的吗”



他没有骂你直呼他的名讳,也没有和你斗嘴“你在这儿毫无用处,只会给我们添麻烦,霸天虎不需要累赘”



“骗子骗子”你朝他吼着,眼泪不争气的从脸顿不断滑过。



“闭嘴”他终于看了你一一眼“不要哭...”



“我才不要听你的,你管我啊,你就不要让我回去啊”你无力的蹲在地上,他站在你旁边不知道是以什么神情看着你。



厌恶?嫌弃?鄙夷?你在心里面无力的想着,你站起来“威震天,你敢说你没有一点喜欢我了,哪怕是一点点....”你不死心的追问着。他张了张嘴“No....”


“你自己都不敢承认你喜欢我,懦夫威震天懦夫!”你捂着嘴哭着“你会后悔的!”


“声波,快让她走”威震天的脚步越来越远,轻飘飘的说到。


红蜘蛛难得的没有叨叨,沉默的把你从地上拉了起来。“没事吧小家伙, 如果你不想走你知道的,你可以和我们待在一起"击倒给你理了理散乱的头发,声波也朝你点点头。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呀!

欢迎评论!(嘿嘿)

评论(33)

热度(2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